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3th 靠向灰色調版

到了 大 N 三個禮拜了,這裡步調比較上沒有那麼匆促,
之前與朋友合作的案子,則遇到不可抗的因素不得不暫時宣告失敗,
雖然非常不滿意,但最近似乎,是淡季到了嗎?!!!~~~ 輕鬆了點。
回到台北的生活,就是白天奉獻第一份工作,晚上一半奉獻給家人,一半在奉獻給另一份工作。
只有累攤睡覺的時候是自己。
最近頻繁瀏覽著網友們登山、騎單車環島的照片,
嚮望與他們同在,一起沉澱於大自然中,身心是自由的 ~~~ 飛

找出了在西濱海邊照片,擷取了底面水澤型成的箭頭狀,
朝向一個方位,沿著線蔓延出的是我紛亂的心情(包含想健身減肥)。


另外替自己BLOG設計了一個符合名稱的 Logo

and
首次把自己的人頭縮小弄黑貼出來

這樣算勁暴的改版嗎? 下次來個色情版好了....... ><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什麼時候有兼差拉~
我又沒跟上訊息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不知他幾時兼差啦~~
還有縮小人頭一點也不低調
我一點進來的第一眼就發現了~~呵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就之前被朋友拉去一起搞了些玩意,結果也像小A一樣吃了外包的悶虧,不過還好金錢沒有損失,現在是時間延後重頭開始,就怕卡位太晚喪失先機,到了三十而立點,朋友們都很拼地朝老闆的路途前進。
我記得我有說過完成後會請你們測試啊!
應該有說過吧! @ 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哈~ 小仕你對那顆頭非常不滿意,下次我放大顆點。怎麼說那也是朋友幫我拍來試鏡用的照片擷取的,不過沒有錄取就是了,我明明有記得縮小腹啊!~ 怪了(/-\)

匿名 提到...

唉唷~~~
那顆頭不就是>>>>你嗎?
口口聲聲說想表現低調
但卻是明顯的高調....

別累壞了
該好好運動照顧一下身體~~

joyce汛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哈哈哈! 你知道的,我是悶騷的魔羯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