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文青??!!!

經過明察暗訪,文青等同於文藝青年
至於為什麼突然搞起這個熱潮,就不太容易追究了
不管怎樣,一起來玩玩看文青成立與否的22大問吧!

[O] 1.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
真的很愛他

[O] 2. 文青都愛攝影
愛,但拍不好

[X] 3. 文青都極瘦
曾幾何時也有瘦過

[X] 4.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
穿起來會像蓮藕

[X] 5.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
無印良品算極簡嗎? 人生中總還是有一兩件貴的吧!

[X] 6. 文青很雷光夏
喜歡這個名子和他的文字,但歌就聽不太下去啦!

[X] 7. 文青很後搖
可以現在就搖嗎?!

[X] 8. 文青can’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
有一雙沒在穿,被打入冷宮

[X] 9.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
不打薄不行! 不然大家都自以為是盧廣仲嗎?

[X] 10.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
我恨眼鏡,所以去雷射了,爽

[X] 11.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
都沒去過,最近去新加坡,我愛新加坡

[O] 12. 文青不用wretch
看了就討厭 wretch

[X] 13.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
英文都學不好了.......>< ,不用裝聰明

[X] 14. 文青只看深夜MTV
深夜看日本文藝動作愛~~~~~情片比較實在吧!

[X] 15.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
如果我家旁邊開一家,就會愛去

[X] 16.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
如果我家旁邊有開一家很暗的,就會常去

[X] 17. 文青不吃便當
人生中總有一兩次吃便當的時候吧!!!

[X] 18. 文青煙抽很大
學不會

[X] 19. 文青咖啡喝很大
一天最多喝一杯

[X] 20. 文青酒喝很大
一喝就不醒人事,要喝很大有他的困難度

[X] 21.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
太重了,vaio tz 還是我的最愛

[X] 22. 文青要會樂器
學不會

答題率二十二分之三,肯定我不是文青,是武男了,ㄜ!不太好聽,真沒建設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