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10月25日上街頭

「我受不了了」,再與朋友的電話中,憤慨地如此說到。
我一直以為到了這個時代,兩個政黨雖然惡鬥,但仍是同樣地愛著台灣的,
但從520到現在,完全執政的國民黨走的路卻是令人害怕的極度向中國傾斜,
甚至傲慢地不予理會人民感受地硬幹、不認錯、不坦白。
最近紅到嚇死人的三聚氫胺,不僅行政院派出的專家團毫無收穫與功效,現在居然讓中國都慶,親門踏戶,直接來台灣金車,趾高氣昂地採集樣本,這是什麼衛生署,這是什麼行政院,這是什麼政府,
居然允許一個犯罪的集團來調查受害者,
而在之後關於該議題的國際會議,更是不允許媒體參與,是在閉門造什麼車?
難道要再唬爛大家一次2.5ppm 是國際標準,
套句現在最紅的海角七號名言改一下: 「我操,我操你媽的2.5ppm」

再說之前的馬區長自我矮化國家層級,外交休兵,得到的是什麼效應,那就是很多以往國際會議上會寫上TAIWAN的場合,現在都無能為力了,因為我們自己直接開放中國權限來打壓,China 或是 Chinese Taipei,誰會跟你花時間去理解這麼艱深的中文涵義
,如果自己的家都不懂的保護了,是我,能欺負就欺負,幹麻手軟。
(PS. http://jonyao1978.pixnet.net/blog/post/19589859 這個例子只是冰山的一角,連在日本ASIAGRAPH都無法倖免 )
套句現在最紅的海角七號名言改一下: 「我操,我操你媽的馬區長」

而令人感到啼笑皆非地就是馬區長公開堅定表示中華民國憲法中:中華民國領土包含中國,
我無力了,這是多麼悲哀故步自封的思想,難怪這個中國春秋大夢,可以從兩蔣與中共對幹,
變成現在國共一家親,因為他們這些被歸類為外省人的族群根本沒把台灣放在心上,這裡不過是暫居之所,為什麼我敢這樣推論,除了馬區長們的作為外,是親身體驗過外省族群的盲目團結與是非不分,
這絕對是中國文化產物下最毒的物件了.......氣。
(ps.這篇統整外省族群對海角七號的批判就可以嗅出端倪 http://blog.roodo.com/fairy220/archives/7397749.html)
既然明眼就知道這個憲法不何時宜,卻不願意去修法,好,沒關係,你的確沒有你們的國父孫中山那麼有見地與魄力,
但至少陽光法案和財產來源不明罪該要通過吧!
也沒有................
套句現在最紅的海角七號名言改一下: 「我操,我操你媽的國民黨」
今天要不是蔣中正貪腐戰敗,你們會願意看顧台灣一眼嗎? 滾回你們的中國,去給共產黨幹啦!

不久陳雲林要來了,不準掛國旗,整個鳥掉,現在是真的上面的官下鄉來微服出巡就是了,
如果在雙十國慶,馬區長都能請蘇安生這種人為坐上賓,那到時候痛踹陳雲林先生的應該也不會有事情才對,
不過我們台灣派是完全不想讓陳先生步出桃園機場的,既然政府無能無恥,人民只好自己堅強起來了。

要說我激進也好,太放大也行,但是,如果作為民主社會的主人們,
不去監督自己票選出來,這些必須服務於人民的低能政客
那到時候自己有什麼損失,能說什麼,不是自找的嗎?
必須重新思考,
民主國家的主體是人民,不是哪位超強的神(國民黨造神第一名,現在又想把馬區變馬神),
民主國家的支柱是法制,不能由名嘴與媒體來領導,
要擺脫台灣人不想與人戰鬥的心態
是的,我已經找了些許的同學與朋友,在當天要加入遊行行列,
我們要再次告訴我們選出來的總統,請住手吧!聽聽我們的聲音
讓台灣出頭天吧!

台灣人民對於民主制度實行真的很需要再學習,自己與朋友聊天中也都認同這個自由之地最缺乏的就是民主教育;BillyPan 大 轉載地這篇文章更是道出這個國家人民長期被欺騙地悲哀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llypan101/14366621&page=2#comment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