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台灣旅遊雜誌創刊號 ─ 01. 高雄

對於這次能夠邀請到,從義大利凱旋歸國的少爺與日本學成歸國的小桶,擔任雜誌首刊封面拍攝 Model,真的是感到萬份的榮幸與幸運啊!
另外本期雜誌內容也已如火如荼地完成了:
由台北搭乘高鐵至高雄,省時輕鬆又愉快
,自行開車遊玩於古蹟、美術館、旗津間,享受高雄美食小吃。
是本外出高雄旅行、在家四處夢遊的必備完熟工具書啊!~~~
最後,要特別地感謝這次辛勞的導遊: 小仕工作之餘的陪伴、
與 最美麗的阿比 + 帥氣的kawa 客串 介紹景點 Model
小小美編在此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!~~~

高雄行照片:
高雄‧高鐵
高雄‧舊城門
高雄‧高美館
高雄‧吃吃喝喝
高雄‧旗津
高雄‧中山大學

8 則留言:

拜你為師的小師 提到...

哇塞!!超讚超有fu~~
看來你還沒忘記你的本行耶,另外看到這可以原諒你都玩回來過了快一個了才產出的"月"刊啦!!!
ps.下面還卡個MUJI的廣告,說...收了MUJI多少佣金...

小阿桶 提到...

好啦,看了這張雜誌封面....
饒了你一個月後,才刊上來!

阿比 提到...

1.雜誌封面還真一整個有fu~我很喜歡這個色澤
2.高雄團實在狠棒,期待下回出團呀
3.謝版主封我'最美麗的阿比' (羞)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小師應該是小仕吧!
謝謝各位大人有大量啊!~~~
小小美編會繼續努力的

哈哈,muji 很有fu 啊! 所以借用他們的圖最適合囉!

最美麗的阿比,這樣是剛剛好而已,嘿嘿!

小仕 提到...

小師就是小仕啦!!!
原來我是打錯字了,哈!

Unknown 提到...

大師可以幫安安預約一本嗎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我只是小小的美編啦!
當然可以啊!
安安那麼地可愛乖巧!
可是先提醒你這張封面我搞了一個月才出爐,嘿嘿!.........><

小仕 提到...

意思是安安那本最快的話可能是2歲的生日禮物...
最慢的話大概是遙遙無期...
不要是20歲的生日禮物就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