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Middle Point

脖子上綁了條濕汗的水藍色毛巾,叮咚!~ 走進便利商店,手指交替在口袋裡把玩著零錢,從飲料櫃拿起了舒跑,站在櫃檯前排隊準備結帳,我望向玻璃電動門外,從這視線出去形成的一直線,左邊是往我每天下班後健身的方向,而另一邊就是我的起點了。
這條路線上的一樣行為,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出現個二到三次,在便利商店這個點休息個幾分鐘,人行道上,我在一個很窄的巷子口跟著牠一起蹲著,看著人來人往,一邊大口喝著飲料,然後一起注視著對街上的牠的愛人,我都直接呼喊這位新朋友:貓咪~~~
牠就會輕輕地回應我一聲,然後繞到我屁股後方二次,拱著背部,等我撫摸,之後,牠就只會在意對街摩托車底下的白色貓咪了。







<後記: 正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這些照片可是走入窄巷內才拍到的。
貓咪一開始一直繞著我走來走去,不然就是跑去磨蹭石頭,要是一看我拿著相機靠近,不是背對著我,就是又開始繞圈圈,不過還好沒常識也有看電視的我,Discovery 有教,靜靜的等候,讓貓咪對我與相機產生一樣的信任感,大概有半個小時吧! 終於可以拍到側邊的臉龐了,最後,牠乾脆就坐好讓我慢慢的拍照,歐! 這每天陪伴運動完的我的可愛貓咪 >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又開始只有標題囉!!哈哈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嘿嘿!
我補好文章跟照片囉!

匿名 提到...

貓咪的第1張照片,
實在有夠像史瑞克2裏頭
那隻靴貓的眼神
非常可愛哩!!

而且街貓也可以長這麼大隻
不簡單哦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對呀! 運氣不錯,可以照到這種神情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次算你速度快
貓咪看起來很乾淨不像街貓耶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哈!~ 這篇其實也拖了一陣子,因為貓咪照片有一兩張老早給阿比仔先看過了.....> <

ㄟ呀!~~~ 他看起來過的挺好的

匿名 提到...

你那隻貓咪很可愛也,我台北也固定餵三隻流浪貓,肚子餓的時候會在樓下喵喵叫...叫的比家裡的狗仔還大聲,超扯的。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又有新的三隻小貓啊!~~~~~~

Unknown 提到...

遇見可愛又貼心的街貓真好呀~期待版主把新來的三隻小貓也拍上來!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咦! 樓上的,妳搞錯人囉! 我沒有什麼新來的三隻小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