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一百年首發東京自由五四三

大抵上此次旅行將它定位為 Shopping 團,大家肯定是心裡稱頌附和,無所異議,
身上 GF1 就只有跟著一顆定焦鏡當夥伴,
或許,因此而練就出那傳說中的「凌波微步」,我想也是不為過地,
至於結果如何? 我只能告訴大家,
連晚上九點,還能在 「lumine一號館」地下一樓吞了「明太子茶泡飯」,
走出來吹了冷風又喊 " 餓 ",這身子肯定是沒有變輕盈的,
倒是雙腳練的結實點,這嘛! 還有那麼點希望,
廢話不多說,整理了些照片,先看著唄!


(PS. 大驚喜,我們的婚紗攝影師 '良大' ,
與我們坐著同一班飛機前往東京開始度蜜月;
機場相遇擁抱,他依然是這麼的熱情,
新婚愉快,良大,你是最棒的。)

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 新的一年,就先派這兩位美女,恭祝大家心想事成啊!


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 幸福可可一家子

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 技術長夫婦

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 我們是 DEP ,台灣新少女團體

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 這姊妹倆感情還真好呢!!!

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 良辰美景一如畫


12 則留言:

阿比 提到...

對東京實在又愛又恨啊!!!
愛的是築地市場、立食壽司和便宜流行的服飾
恨的是人潮汹湧的地鐵JR站, 走到腳快廢了
但總結來說, 還是不虛此行!!!

PS:GF2的顏色表現實在令我驚艷捏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其實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F1,羞!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個畫質好讚...好讚哦..450D算什麼...好險後面都沒有帶出去羞人..其實是自己不會用XD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to penny: 你們雞絲真的太多了,每天帶著真的會出人命的啦!

Unknown 提到...

沒看到我的450D都不敢放出來嗎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to 技術長:
加碼,加碼,再把鏡頭生等啊!

阿比 提到...

天啊, 我看完照片, 發覺....
我的頭毛實在太奔放了
有時會變成方的, 天啊!!!!!!
好醜 媽呀~

eva 提到...

GF1真的很讚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to 阿比:
因為我們的設計師也很奔放啊!!!

to 小仕:
要考慮富士X100嗎? 讚的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沒有錢了,沒辦法考慮啦,哈哈

良大Liang Chen 提到...

哈哈.....真的我也是走到腿快斷掉.....一直逛......一直走....我老婆都不累...我都提東西提到快累死囉........嘻嘻!!!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to 良大:
這同是身為老公的宿命啊!
還好團友都很體諒我這個弱腳,
遇到能休憩,不管吃喝,
隨性地都一起衝,
不過,
也因此能碰到一些讓人驚喜的店家呢!

這算是懶人有懶福嗎?!!! ........ 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