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(敗) iPhone4 完全體

Atomic FloydHiDef Drum 耳機到貨後,我的iPhone4 最後一塊拼圖,就完成了。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

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攻城掠地,而自己的 phs 雙模手機又不爭氣地持續跳痛,終於在去年的11月,加入iPhoe4 的行列,貼身感受 apple 咬一口的媚力,也開始建立新的手機習慣和...... 敗家!!!

先敗 英國品牌 hard graft :
專為 iphone 設計的皮套、手工製作、100% 純羊毛(原來iphone怕冷...= =)與純植物手染皮革,
很快地讓雙方合體再加上捷運卡,一同地摸索了一個月的時間後,
音樂之於 iphone,使用時間慢慢地占了很大的比例,
需要更適合的可接電話耳道式耳機的糜糜之音,繚繞腦際而不止;
材質設定金屬,線材則希望類似尼龍材質包覆, 
很快地 找到了
英國品牌 Atomic Floyd :
不鏽鋼耳筒、高性能織物音頻線(抗纏結)、24K金低失真3.5mm音頻插孔......,
心目中的完 '敗' 全體就此成形。

(首拍商品照片,鏡頭就請出也是首次出鞘的利劍,以下照片為 Panasonic GF1+Olympus M.Z 14-150mm f4.0-5.6 鏡頭 攝影)
(請直接點選照片,另開視窗,放大圖片)

3 則留言:

阿比 提到...

喲~ 泥的唉奉合成獸總算合體啦!!

宅在家的我不太需要那個金光閃閃耳機

保暖外衣讓我拿電話更容易手滑...
所以我的iphone就繼續讓它光溜溜的吧

Gotop 提到...

請問 這是在台灣賣的嗎? 哪裡有在賣呢?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to Gotop:
1. hard graft 我是在官網上訂購,至於台灣,或許可在拍賣網搜尋看看,去年有看到過,現在就不清楚了
2. Atomic Floyd , 我是在美國 apple 網站上訂購,台灣目前我還找不到,也可去香港旅遊順便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