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不是暴力對不對的問題

張銘清事件,統媒與馬區長、國民黨,舖天蓋地的說是打人暴力,真是迅速而且量多啊!
blog右邊選單的Blog Hookup: 台灣派REMIX綠正妹,
上面已經有著很多不同於這些以暴力偏蓋全的論述,
只是有幾個點還是要再次提出來,
一、張銘清的身分很特殊,甚至以往對於台灣不善的言論頗多
二、張銘清以新聞學術交流來到南藝大,妙的是南藝大沒有新聞科系 and 中國的新聞自由度在195國家中排名181名,台灣排名32名,這是要交流個屁,要也是我們過去當主講吧!
三、張銘清在馬區長說保證四年不戰爭後,踏在台灣土地上說: 沒台獨就沒戰爭
四、來台灣時早就知道王定宇會與民眾向他抗議,且自己也決定取消所有公開行程,還偷跑出來招搖
五、真的有打人嗎? 馬政府明知張銘清為特殊人物,何況更在台南,該如何戒護難道不曉得嗎?
六、只有打人的暴力才是可怕的暴力嗎? 還是有更令人厭惡的暴力
七、蘇安生打台灣前總統被奉為國慶貴賓,馬區長在替社會釋放了什麼訊息?
八、在事件都還沒調查清楚,統媒和馬區長就趕緊責備台灣人,這速度讓人替前總統真的被踹而難過
九、退出聯合國,中美斷交時,美官員來台灣,被群眾丟雞蛋,請注意這可是在戒嚴的情況下,那我不懂,國民黨與共產黨誓不兩立,現在是在吠屁!!!

如果明明就是一個政治事件,想用打人暴力來簡單化,這是台灣國內這些可惡的統媒與國民黨的高招。

如果我家隔壁鄰居很惡質,天天威脅要燒我家房子,有天我家有人想討好這位鄰居,
請他過來對烹飪交流,弔鬼的是鄰居不會燒菜,卻搶著一定要作主,想當然煮出來的菜都難以下嚥,可是惡鄰居然開始嗆聲:不全部吃完的話,就把你家房子燒掉。
所以,我只好請他出去了,爭執中他自己不小心跌倒,但他卻藉機跟其他社區的人說我打他,
我另外一個鄰居被媒體推擠跌倒的陳倖妤,就沒這麼好運氣了,
啊!真是烏煙瘴氣(人家BBC明明就拍到我沒打他),
我只好在10月25日向馬區長討回這個公道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聲明!!本人並無支持任何政黨~此次事件發表純屬個人淺見~請勿筆戰~因為沒意義!!


我只知道~我在台灣生~我在台灣長大~我是台灣人~我台灣護照~我只愛台灣!!

綠軍執政8年來~毫無疑問的~台灣確實在原地踏步~這是不可否認的!!


政黨輪替後~先姑且不論政績如何~但是 至少有在做事~這也是不可否認的!!


不然~怎麼會有直航~怎麼會有毒奶賠償的問題??而綠黨做了什麼??匯錢到海外??金錢外交??這更是不可否認的!!



馬總統說的也沒錯~


上次簽合約是我們派人去大陸簽署~這次換大陸派人過來簽署合約~這樣有錯ㄇ??



為了不被大陸統一~~不讓大陸官員來台~~這跟以前的政府實行鎖國政策有何不同!!


讓大陸官員來台就講成要被統一??那我們上次派過去簽合約時不就也早就統一大陸ㄌ??





動員保護陳先生來台人數過多??



個人絕得這是必須要的~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~憲法保障人民有集會遊行和言論自由~



人民隨時隨地可以上街抗議~萬一不派人保護~陳先生受傷回大陸~不是讓大陸更有理由打壓我們!!
(雖然現在一直都在打壓)


這時有人可能會提到紅杉軍~但是如果當初紅杉軍如果不出來亂~綠軍是不是也不會派人出來保護前總統??


相對的這次如果綠軍不出來亂~藍軍是不是也不會派出這麼多人來保護陳先生??


之前是自己人嗆自己人~~現在是自己人嗆外國人~~當然動員更多人保護!!



也有可能有人會說~我們派人去時未啥沒動員人力保護我們的人~



因為大陸沒有憲法這種東西保障人民有集會遊行和言論自由~



大陸政府說1人民不敢不說1~要是說2明天可能就在這地球上消失了!!






最後在台灣卻不能舉青天白日滿地紅~難道要舉五星旗??


看到新聞報導超生氣也傻眼的~國旗竟然被人民保母搶下折斷~


天理何在~乾脆再陳先生會出現的地方都插滿五星旗好了!!




最最後~不免還是要譴責暴力!!



感謝紅杉軍也感謝綠軍~~兩軍都讓台灣在國際上更加知名~~




知名什麼??



台灣=暴力,而不是民主!!













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~要指教歡迎~要訐譙請滾蛋!!

一個人 , 假裝聽音樂 提到...

既匿名也不筆戰卻留下一堆淺見,還真是看不出意義何在?

要談兩黨的執政,可不是這麼簡單可以講完,而我看到的剛好跟你相反。

盲目毫無完善規劃,國內無共識的直航,你確定是好的?

毒奶問題,整個事件下來,從爆發一團亂到虎濫國際2.5ppm標準再讓金車被親門踏戶,恩! 還真是有為的政府啊!
倒底再做什麼事情,搞的台灣信心指數低落到世界倒數排名的

匯錢到國外,如果你要說阿扁,那已經進入司法,你要談什麼東西,跟媒體一樣指導辦案嗎?
然後整個台灣只有阿扁這樣搞嗎?
然後現在國民黨是多數執政,陽光法案和財產來源不明罪還是不通過,
你要跟我說國民黨比較清廉,
不要老是用那些高道德標準掛在嘴上吧!
私底下還不是做一樣的事情

如果馬區長還是跟阿扁一樣不先做到人和,達到國內共識,這就是不妥。
陳雲林可以來簽約,那我們也可以抗議,這本來就是正常的民主國家運作。你要跟我談什麼對錯?

你一直講鎖國,對大陸有限制的開放就是鎖國?!怎麼怪怪的啊! 事情不是這樣簡單吧!

本來就要保護陳雲林,但是警察的行為已經太超過了,如果你是要談圍城事件,也未自己親身參與,就多上網去爬文章,網路有更多比我更有邏輯與深度的文章。
且就如你在我這篇講張銘清的文章的回應,不是印証了政府的無能與無知。
明知張銘清的身分卻如此沒有警覺,還是故意沒有警覺呢?!!!

還有什麼時候國際把台灣跟暴力畫上等號,明明就只有台灣藍色媒體把這次事件一直沒深度的狂用暴力來報導。

最後最後,您最底下一句話還真的沒什麼意義,聽到不想聽的虛假道德詞句。